close

这两天实在不是很好的日子.....

 老是被人从背后捅刀......

很生气 很生气

和我一起身受其害的芳说 : 想办法捅回他啦!! 不要让他太得意!!

瞬间我也曾想过要回骂他; 告诉他 我也不想让错误发生!!! 不要一直骂我!!

后来冷静想想后, 还是不要和他一般见识吧!

他说我做错, 那我就自我反省 反省. 也许有些地方真的做得不够好.

后来向dA诉苦后, 感觉好多了.

ok!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 新的开始.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!!

用新的心情, 新的步伐 ....

 再出发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