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么是情人节? 为什么要过情人节?
请看一下对话.......

对话一
阿城 : 我明天可以不加班吗?
主管 : 为什么?
阿城 : 我女朋友说, 如果我加班而不陪她过情人节, 他就两个月不和我说话!!!

对话二
阿红 : 阿辉, 明天你有没有带老婆去庆祝情人节?
阿辉 : 庆祝什么?明天不用干活吗?
阿红 : 那里可以这样? 情人节咧, 一定要带老婆去庆祝嘛. 出去吃吃饭或看电影嘛! 我老公明天要带我去吃大餐!
阿辉 : 哎呀, 一定要明天庆祝吗? 明天到那吃饭都会比较贵! 每天都能带她出去吃饭的.
阿红 : 诶, 不一样的. 明天是特别的日子嘛!
阿辉 : 我说啊, 只要对老婆好, 每天都是情人节!!


那到底为什么要庆祝情人节呢?
为了向另一半表达情意/爱意? 告诉他/她 : 我是爱你的
为了让别人知道你是爱你的另一半的?
还是只为了让别人知道你是有另一半的?

尽管这天的玫瑰花买得特别贵;
尽管情人餐是中看不中用, 又贵又不好吃;
尽管口袋里已经没什么钱了, 还是的买昂贵的礼物.....
这 值得吗?

当然, 我不是不鼓励情人们庆祝情人节.
而是要看值得吗?
玫瑰花 不管你是那天买的; 它一样会凋谢.
情人餐 不过只是一餐饭, 那天吃, 到那吃; 不都一样吗?

所以啊.... 只要像阿辉所说的.....

每天对你的另一半好一点 ....
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!!


愿所有的有情人 ...... 天天开心, 天天过情人节
愿单身的人们...... 赶快找到你的另一半, 明年和你一起庆祝情人节!!


DSC00421.JPG
情人节快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