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,虽说要离职了,但却没有特别的感觉??? 呜 呜 难道我是这么冷血的人吗??!!
我想不是吧. 只是这里没有特别让我感到留念的人事物.

但虽说没有感觉,随着离开的时间一天一天的靠近,心理还是会有一些不舍.
今天陆续和几位送货员说了将离开的事, 心里就越来越沉重!! 哈 哈 我毕竟还是一个有血有泪的人!!

友人问我: “你在这工作开心吗?” 这问题我也曾无数次的问自己. 答案有”是”; 也有”不是” .
但不开心的时候比较多. 开心; 是因有几位好同事一直在帮忙; 甚至希望能和他有进一步的发展.
不开心; 是因一些同事老爱理所当然的把他们的工作推给我做. 我不是不愿帮忙, 而是我认为一个人应该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. 自己的事就自己做,别老想推给别人.
所以,我一直在等, 等一个机缘; 让我可以潇洒的离开!!
终于, 机缘到了, 我 ………. 要走了!!

前方的路不知好不好走. 但我相信只要认定方向, 坚定地走, 一定不会错的.
只要自己勇敢的踏出一步, 美好的前程就会出现!!!

最近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, 陈奕迅的 “路, 一直都在”.
是的, 路一直都会在…..

只要你勇敢的往前走, 它永远不会消失

…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